Sunday, March 1, 2009

只愛一個你~

今天終於回到宿舍了﹐可是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開心
很想念我的家﹐我的爸爸媽媽﹐弟弟
有點想哭的感覺~:'(
今天是有史以來最早回來的一次
4點多就回到了﹐一個人在一個空房子里
打開房門﹐看到牆壁上的字條﹐讓我想起了你在這裡的10天
我把他撕了下來﹐因為你寫的東西﹐我很想哭...
我們到底是怎麼了?
我好想知道
今天的你﹐還是沒理我﹐我真的快絕望了
我真的快瘋掉
每晚跑去meetoto唱﹐唱﹐唱﹐首首歌都可以唱出感覺來
真的很難受
哭也哭過了﹐還能怎樣?
我都說全是我錯了﹐還不夠嗎?
我現在已經遍體鱗傷了
怎麼你還不看下我?

我只愛你一個﹐你知道嗎?

我現在想的全是你﹐愛的也是你-Edwin Chong
不要再不理我了﹐好嗎?
我真的很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