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愛你﹐我變得好殘缺...

今天的你﹐依然是醬
我累了﹐真的累了
現在的你﹐是否過得很快樂?
我再也不敢打給你﹐因為我怕我會再一次失望
我真的很怕失望的感覺...
今天姐妹們說起了情人節﹐她們說很佩服我﹐一個女生跑上去Kelantan
而且﹐她們還說﹐她們根本無法接受自己的男友不接電話﹐不回信息
假如是她們﹐她們一早放棄了
無法像我一樣那麼的堅持
其實﹐我真的真的很難受...
真的很想問你﹐你把我當成是什麼?
我現在真的已經很累很累了
我愛你多過愛自己﹐一直都是為你付出
但卻得到的遍體鱗傷
愛你﹐我真的變得很殘缺
你的愛﹐我再也找不到
假如你不愛我了﹐為什麼你不和我說清楚?為什麼你要醬折磨我?
現在的我們根本不像一對情侶
我很想知道你要怎樣...
我一直在跟自己說﹐我可以等﹐可是...
是不是每次都要醬?
記得你曾經問我什麼嗎?
為什麼你對我那麼差﹐我還要對你那麼好?
每次你做錯東西﹐說聲對不起﹐我就原諒了你
好﹐好﹐好
這次你說我答應你的東西﹐我沒做到
但是﹐你說的東西﹐我有多難受嗎?
我真的不相信一個我愛他多過愛自己的人﹐會說出醬的話
假如換成是我說的話﹐你一定不會再理我了
就算...就算...我的心有多痛﹐我還是一直跟你說對不起﹐是我錯
但是﹐你到現在還是一樣...
我再也不想再被傷害了
看到別人的甜蜜﹐就看到自己有多可悲...
現在﹐我還是會等
或許哪一天﹐你可能會跟我說你找到另一個了
又或許哪一天﹐你跟我說﹐你不愛我了
這些我還是會聽進去的
我不會做傻事了
放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