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可愛的夢~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看到比信息﹐就回了給他
之後就一直on9﹐也沒事做
下午的2點的時候﹐又和媽媽吵架
很dulan﹐就信息比﹐告訴比﹐我不想讀了
比叫我完成它

比跟說他可能會回去Kl做工﹐之前我就一直吵他回去﹐因為靠近Ipoh嘛
但現在又不是很想了
我跟比說他在Kl做工的話﹐我會很危險的
比問我為什麼﹐我說自從我看到他x給我看得照片後﹐就很沒安全感了
然後比哈哈﹐我又接著說﹐那邊那麼lenglui﹐他一定很快變心的
比說要變一早變了﹐我也說﹐還有很多他沒見過的啊
他就說我想太多了
假如不是愛他的話﹐才懶得理他呢﹐對嗎?

之後3點多﹐就跑去睡午覺﹐很久沒睡過午覺了
我竟然又夢到比﹐可能太想念他了吧
這次我夢到比變apek
哈哈哈...
而且厚﹐還是禿頭的
他問我﹐要去哪裡﹐我說去Fair Park
他就帶我去羅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之後﹐我很奇怪的是﹐他是apek﹐怎麼可以玩刺激的?
可是...那只是個啊! XD
醒來之後﹐我還很清楚記得比在夢里的樣子
雖然是很惡心那種﹐可是我覺得很可愛
因為很多人都說比很帥﹐但我卻夢到他超級超級fugly的樣子﹐真的覺得很可愛羅

信息比﹐說我剛才到他便apek了﹐比說我變阿先﹐還說他變apek的
然後我就說他也是會老的﹐我們就結婚老羅
他還說:until die,k?
哇佬耶!
我的比﹐這是我的比喔?
我‘霖’死了
嘻嘻
之後﹐晚上就和比通了下下電話﹐他牙齒痛﹐可能是我每次給他吃糖果的關係吧
呵呵
好啦
比說不要太遲睡﹐我要睡羅
我要做個聽話的老婆嘛!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